妈妈的好大猪

我把你当对象 你却只想当我爹?

     在朴灿烈又一次追着小鹅满宿舍喂饭的时候,吴世勋终于忍不住了:“呀西朴灿烈,你到底是找了个对象还是养了个儿子啊!我们暻秀又不是没长手!”正在逃跑的都暻秀幡然醒悟:原来如此,我把他当对象,他却只想当我爸爸。


一、朴会长不为人知的奇迹暖暖癖好

        众所周知,都暻秀的搭配已然达到了时尚的最高境界,没有搭配就是最好的搭配。只要没有特殊需求,一身黑就能打发完穿衣这件事。憨憨小鹅对于衣服的调整能力趋向于0。为此,朴灿烈操尽了他那颗老父亲的心。冬天出门之前,朴灿烈总要把都暻秀拉到面前絮絮叨叨,“暻秀啊听话我给你带上围巾帽子,外面冷啊!”朴灿烈娴熟地抠出一些宝宝霜,一手钳制住挣扎的小鹅,一手给他抹脸,接着给他一圈一圈绕好围巾,戴好帽子手套,大功告成,朴会长满意。这不,最近两天都暻秀在北海道拍综艺,朴灿烈时时刻刻在ins上关注着动态。都暻秀刚刚拍摄完回到酒店就看见朴灿烈给他发的长达80s的语音:“都暻子我看照片里面怎么就你一个人敞着怀不戴帽子?冷啊宝宝,记住要戴帽子围巾啊!还有到了餐馆这种室内记得把外套脱掉知道吗?刚刚pd给我发了照片你脸都闷红了,不知道难受吗啊……”啰嗦,小鹅敲下这两个字,脸上却不自觉挂上了笑,想了想把这冷冰冰的两个字删掉了,“阿拉索灿烈,我也想你了。”


二、灿烈的小鹅投喂计划

       按理来说,小鹅这种在爬梯里看见一个菜就“马西嗦呀”的爱吃小朋友应该是不需要喂饭的。但是他也有坏习惯,比如有些蔬菜或者不好吃的健康搭配,他一口也不肯吃。本来视力就不好,对眼睛好的西兰花却死也不下口。我是一只有原则的鹅!说不吃就不吃,小鹅表示。为此朴灿烈文武并施,比如举着叉子承诺吃一口蔬菜就给他买一个喜欢的小面包,比如装可怜,“暻秀吃一口吧,蔬菜为了你都死了,你不吃它它也太可怜了😭”,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里只写着,太可怜了,快吃吧!再比如玩些哄小孩的把戏,举着勺子:“滴滴滴小飞机来咯,来张嘴,啊……”软硬不吃的小鹅终于耗尽了朴灿烈的耐心,被摁在椅子上拿叉子填了满满一口西兰花。讨厌你!小鹅一边咀嚼一边瞪他。


三、阿一古我们小可怜怎么生病了

        年轻时高强度的练习加上锻炼比较少加上一系列的伤病,都暻秀最近两年也生了几次病。小鹅躺在床上小脸烧得红扑扑,连带着呼吸都急促,眼睛因为高烧都带着水汽,看着在床前忙忙碌碌的朴灿烈。“造孽啊,可怜见的”,朴灿烈心想。拧了毛巾给他细细擦拭滚烫的身子,冰冰凉凉的好舒服,滚烫的脸蛋迷糊地往冰凉的大手上贴,下一秒被大手珍重地捧住擦拭着脸蛋。温热的水适时端了上来小心喂给他,又送进一粒药。团子一样的脸被苦得缩成一团,又被送进一颗草莓味的糖果。“睡一会儿吧宝宝,我守着你。”一向嘻嘻哈哈的烦人精现在成了可靠的依靠,轻轻拍着还发着烧的小鹅,轻吻着他絮絮叨叨:“你记不记得原来你锁我喉被我掀倒崴了脚,躺了两个月。那时候我真的后悔死了,恨不得敲自己两拳,怎么就失去了理智呢?你那时候生气吗暻秀?暻秀?宝宝?”睡着了啊……俯下身吻了又吻,阿一古小可怜,心都心疼得皱成一团。


四、对坏习惯说不!

       在直播时忍不住地扣手,正在说话的朴灿烈停了下来眼神警告。趁他转过去我继续扣嘿嘿,又被发现了,阿西,不扣了行吧。朴灿烈对都暻秀可以说是无底线纵容,平常厚着脸皮讨他的打,被他追杀打得嗷嗷叫还甘之如饴。但一旦涉及到身体健康问题,他绝对不肯退让。扣手问题就是其中一个,都暻秀无聊或者紧张的时候就喜欢扣手,有时候皮都被他无意识地抠破了,之后好几天沾水都疼还容易发炎。朴灿烈三令五申不许扣手可总是被小鹅抛在脑后。历经眼神警告,口头劝告,口头威胁等措施都失去效果之后,朴灿烈觉得不能再姑息了。于是当小鹅一边研读剧本一边扣手且屡次提醒不改时,朴灿烈把他拎起来对着柔软的小屁股啪啪盖了两巴掌,不是很疼但两声脆响羞人得很。接着又被拎起来对着墙角,“站着看剧本,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能不扣手了什么时候回来。”好委屈,小鹅内心嘤嘤,朴灿烈怎么突然这么凶了。看着耷拉着脑袋的小鹅怎么都生气不起来,没过两分钟又把原则抛到脑后,本来该罚站的小鹅被从墙角抱回抱在怀里轻轻揉着小屁股,“打疼没有宝宝?扣手多不好啊,下次不许再扣了知不知道?”好想笑但还是要装可怜,点头敷衍他两下吧,小鹅想。

      

    下次喝酒回来我也要像世勋一样叫他儿子,小鹅暗想。怎么又追过来了?“呀暻秀你怎么不穿拖鞋啊!”是不是每个男人都想当对方的爸爸啊,被钳制住套上拖鞋的小鹅默默腹诽。 

评论(2)

热度(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