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好大猪

小鹅的脸蛋霸凌

一、众所周知,都暻秀本人应该是唯一一个不觉得自己可爱的人。虎头虎脑的糯米团子小小一只,大眼睛扑闪扑闪,抵死顽抗,拒绝承认自己kiyowo的事实,鹅妈们已然戴上了呼吸机:哦莫,宝宝在呼吸,好可爱!无论胖瘦,都暻秀的脸蛋子总是不离不弃,肉乎粉嫩的像白桃味的小布丁。而作为都暻秀多年的男朋友,朴灿烈同志——鹅妈们的手替与嘴替,在小鹅的脸蛋霸凌工作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二、刚认识都暻秀时,两人一起训练,一起下训回宿舍,一起吃饭,异乡独自前来的小小少年,把大他两个月的哥哥当做他最大的依靠。彼时的朴灿烈还是一只懵懂大狗,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情愫。两人一起吃烤肉时,爱吃的小鹅脸颊塞得满满,随着咀嚼的动作一鼓一鼓。好可爱!朴灿烈的手指鬼使神差的戳了上去。哦莫!好滑好软!手像过了电一样缩了回去,触感还在指尖萦绕。正在努力进食被打断的小朋友眼睛一下睁大,非常没威慑力地瞪了他一眼。心跳得好快,该不会要得心脏病了吧,朴灿烈慌忙夹起一片肉就往嘴里送。好奇怪的哥哥,这肉还没熟他吃不出来吗?小鹅暗自嘀咕。


三、这是金钟仁这个月第八次揪暻秀的脸蛋,朴灿烈愤愤地想。身为全队最小只,都暻秀经常被哥哥弟弟们一下拽去rua一把脸蛋子。(此处点名吴世勋)更何况是一个宿舍的金钟仁与朴灿烈。呀西刚认识的时候说这个哥哥好吓人不要跟他吃饭,你清高你现在别揪他脸蛋子啊!内心里的小人快喷火了,他都暻秀的脸蛋应该专属于我一个人。朴灿烈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我以什么身份独霸都暻秀的脸蛋呢?最好的朋友?怎么也说不过去!呀西原来我是想当他男朋友啊,朴灿烈带着一副大彻大悟的微笑点点头。路过的熊妮跟小鹅目睹了变脸全过程。这哥又在发疯,金价没救了。


四、朴灿烈把都暻秀堵在宿舍墙角,结结巴巴地说:“暻秀啊,我喜欢你,是想独占你脸蛋的那种喜欢,是不想让别人碰你的那种喜欢,请……请与我交往吧!”这个笨蛋……表白还真是可爱呢。都暻秀愣了一下,随即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不受控地流出来:“内,灿烈xi,我答应你的心意。”你真是疯了啊都暻秀,小鹅想。被心上人答应的朴灿烈欣喜若狂,小心翼翼地伸出两根手指轻轻夹住软嫩的脸颊肉晃了晃,像对待易碎品一样小心。真想在他的脸上烙上朴灿烈专属,又落上两个温柔的吻,我的,嘿嘿我的,今晚不想洗嘴了!都暻秀确认不是幻觉,他看见大狗快摇断的尾巴了。


五、当初就不应该答应他的,都暻秀捂着自己的脸绝望地想。谁也没告诉他朴灿烈会对着自己的脸颊又吸又亲又咬,像是真的在吃一块布丁,蹭的他脸上全是口水。大狗无辜:切拜,小宝的脸真的很好亲啊喂。两人只是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朴灿烈根本心不在焉,大眼睛四处乱瞟,只看见小鹅被暖气熏红的耳朵与跟着电影情节起伏的脸颊肉。忍不住了,轻轻吸吮他Q弹的耳朵,趁着人羞得缩成一团扑上去抿住他的脸蛋子。肥嫩的脸颊被他的唇齿描绘出各种形状,软滑得根本吸不住,嫩粉的草莓布丁就在嘴下,朴灿烈依依不舍地吮吸了好几口才放开。好大的红印,小鹅捂着脸欲哭无泪,腿还在徒劳地蹬着这个登徒子。


六、好不容易轮到休息日,都暻秀却拍大戏拍到凌晨才回来。三点的首尔外面霓虹灯闪烁,一身疲倦回到爱人怀里的小鹅在昏暗的房间与熟悉气息的环绕里睡得香甜。日上三竿了,有意纵着他睡,但是再不叫他起来该饿坏了。朴灿烈厨艺一般,却也忙活了一上午做了几道家常小菜,想给自己疲惫的爱人家的感觉。俯身轻轻唤他:“孔苏啊起来了,吃完饭再睡好不好?”没有反应,小团子把自己埋进被子试图无视他。“孔苏啊,孔苏,快起来了”加高了音量。被窝里伸出一只鹅掌不满地拍了他一下,又没了动静。只好强来了,把人强行从被子里挖出来试图强制开机。下一秒小鹅迷迷糊糊的用肉乎乎的小脸讨好地轻蹭了几下朴灿烈托着他的头的手:“好困好困,再睡一会儿嘛灿烈啊。”biu!正中红心。难怪那些前辈哥哥们说他私下很会撒娇,原则什么的真的不重要啦!小宝睡好才最重要!白切黑小鹅挂着笑又睡过去了,拿捏。

评论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